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鲁豫有约 > 新闻动态

范冰冰《鲁豫有约》破收视 凤凰卫视今日再重播


  今年9月,范冰冰做客《鲁豫有约》节目,这是生活里相识已久的两人第一次在节目中碰面。

  携着《胭脂雪》在全国各地播出的大热势头,范冰冰近期的动向格外引人关注,节目里她现场演唱了《胭脂雪》的主题歌,十分动情。鲁豫还替广大观众向范冰冰求证其个人工作室接下来的拍摄计划,得到亲口证实,范冰冰工作室一年一部投资制作的电视剧08年锁定了台湾当代著名作家白先勇的小说《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已确定在11月开拍。

将二度担纲制片人的范冰冰显得信心十足,大赞剧本精彩,而且她还会再度出演剧中女一号,其他演员也会邀请港台和内地的知名艺人担纲。

  节目现场范冰冰还解密了自己工作狂人不为人知的一面,比如童年时很顽皮,经常抄作业,被老师罚蹲马步,被妈妈痛打等等经历,是难得的敞开心扉畅谈自己人生中的辛苦与美丽。

  这期《鲁豫有约》先后在凤凰卫视和湖南卫视播出后,收视均非常好,都达到了该节目在本台的当月最好水平,于是凤凰卫视决定再次重播。想了解更多面更精彩的范冰冰,请关注27、28日凤凰卫视的《鲁豫有约》。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