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 《浣花洗剑录》 > 浣花动态

《浣花洗剑录》北京播毕 杨蕊乔振宇终修成正果

杨蕊乔振宇“修成正果”
杨蕊乔振宇“修成正果”

  根据古龙经典武侠小说改编的新版《浣花洗剑录》最近在北京四套黄金时间播毕,该剧汇集了杨蕊、谢霆锋阿娇伊能静、乔振宇等中港台明星的庞大阵容,让观众一饱眼福。剧中扮演“奔月公主”的杨蕊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甜美可爱的杨蕊脸上永远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犹如邻家女孩一般,让观众倍感亲切,而她和“阳光男孩”乔振宇演绎的一段经典的爱情更是感人至深。

  看过原著的观众都会对奔月和方宝玉的那段坎坷动人的感情所打动。

奔月从小就和养父紫衣侯生活在海上,她天真美丽,表面上有些桀骜不驯,但内心很善良。可能是因为长期生活在海上,与世隔绝,奔月第一次上岸对一切都充满了新鲜感和好奇感,奔月救了了方宝玉,两人在共同的日子里渐渐培养出两个人的感情,可就在两人的洞房花烛夜当晚,却发生了意外,奔月和宝玉不得不分开,在以后的日子里,奔月和宝玉一直过着分分和和。奔月赌气出走不幸被木郎神君抓走。再一次与宝玉分开的日子里,她日夜思念,心痛不已,但她坚信宝玉一定会来救自己的。罗雅古城,大家的共同努力,奔月被救出,最终与宝玉幸福地在一起。

  戏中杨蕊乔振宇扮演一对情侣,戏外两人则变身为很铁的“哥们”,杨蕊活泼开朗的性格使得她在那都能成为“开心果”。拍《浣花》期间,杨蕊是剧组最受欢迎的演员,因为她总是给大家带来快乐,而面对有些羞涩的“大男孩”乔振宇,杨蕊也是“调教”的很好,两人飙拍戏期间总是能很快的进入状态,戏外则经常打打闹闹,惹得现场欢笑一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振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