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活宝”马达加斯加回来了 原班人马开心果(图)

  动物小分队再度出征!梦工厂动画新片《马达加斯加2:逃离非洲》于当地时间26日在洛杉矶首映。梦工厂动画工作室的主席杰弗瑞-卡森伯格坦言:“这是一部合适时间上映的合适电影,希望能给人们带来笑声。”

  非洲游,闯荡更具野性

  阔别银幕三年后,《马达加斯加》系列的动物活宝团又回来了。《马达加斯加2》仍以狮子亚力克斯、斑马玛蒂、长颈鹿梅尔曼、河马格洛莉娅为主角,讲述了小动物们在返回纽约中央公园的途中意外坠机来到非洲大陆,从而展开一场“寻根之旅”。续集较之第一部将充满“更加野性与大胆的元素”。

  在洛杉矶首映式上,影片导演埃里克-达内尔和汤姆·麦戈拉斯携本-斯蒂勒、克里斯-洛克、贾达-萍克-史密斯、戴维-施维默等原班配音人马悉数出席,并踏上具有草原风情的绿地毯。

  达内尔说:“在拍摄第一部影片期间,我们深深爱上了这些动画角色。续集把它们带到了一个更广阔的天地。”

  麦戈拉斯则展望起《马达加斯加3》的剧情构想,他说:“我们当然想让主角们回到纽约,这毕竟是它们开始故事的地方。不过,它们有很多的机会环游全球呢。”达内尔在一旁笑言:“这次我们已经为它们安排了非洲游,下次又该作何打算呢?塔希提岛怎么样?”

  开心果,让烦恼跑光光

  梦工厂动画工作室的主席杰弗瑞-卡森伯格当天也捧场出席,他评价达内尔和麦戈拉斯道:“他们超越自我,拍摄了一部妙不可言的影片,这是世上最难做到的事。”

  或许是想提醒人们别再为了当下的经济不景气而愁眉苦脸,卡森伯格补充道:“这是一部合适时间上映的合适电影。我希望人们眼下能有一点笑声,许多家庭可以走进影院,欣赏一部精彩的电影,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这会十分特别。”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电影界有个奇怪的规律,每当经济不景气时,好莱坞的电影反而大卖,如历史上的票房卖座大片《乱世佳人》和《金刚》都上映于经济大萧条时期。

  《马达加斯加》第一部上映时取得了5.3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是梦工厂历史上赢利最多的影片之一。《马达加斯加2》期待能继续成为观众的“开心果”。该片将于下月7日在北美全线上映。

  配音军团

  本-斯蒂勒(为狮子亚力克斯配音)

  斯蒂勒在首映式上表示,《马达加斯加》第一部给所有主创都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这次重聚可谓水到渠成。

  此外,他还追忆起为《马达加斯加2:逃离非洲》配音的已故男星伯尼·麦克,“伯尼在片中为亚力克斯的父亲配音。我们合作的台词至今言犹在耳。他是个非常出色的演员,并为这部影片贡献了许多。”

  戴维-施维默(为长颈鹿梅尔曼配音)

  曾主演《老友记》的施维默在《马达加斯加》中负责为一只胆怯害羞的长颈鹿配音。

  提起这个角色,施维默坦言:“我想自己年少的时候可能也像它这样笨拙吧。我在青春期的时候,曾在6个月内猛长一英尺,一下子变得很高,当时作为一个孩子,我显得很笨拙,不过现在我已经适应了。”

  汤姆-麦戈拉斯(为企鹅头领配音)

  麦戈拉斯不仅担任导演,还亲自上阵,为搞怪的企鹅头领配音。

  他在首映式上更是模仿角色“自我膨胀”的语调说:“快给我让道,这是我的电影!”

  菲姬(客串配音)

  流行女歌手菲姬也为《马达加斯加2:逃离非洲》友情献声。

  在首映式上,她激动地表示,能够参与制作梦工厂的电影十分开心,“尽管我的台词或许十句都不到,但这仍然令我格外兴奋。”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尔 | 卡森 |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