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海岩否认为儿子进军娱乐圈铺路 曾爆发家庭战

  根据海岩小说《舞者》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将于11月3日在湖南卫视开播。从《永不瞑目》里的陆毅袁立到《玉观音》里的佟大为孙俪,演海岩戏意味着一夜成名,这次《舞者》里的“岩男郎”是海岩的儿子侣皓喆。虽不承认为儿子在演艺圈铺路,但海岩接受采访时变着法的给儿子码台阶下。


  反对儿子进演艺圈

  海岩的儿子侣皓喆是学表演出身,四年里曾在《重案六组》、《曼谷雨季》等剧集中担任重要角色,但一直得不到父亲的支持。海岩根本反对儿子进演艺圈,理由满含着呵护之情。海岩说:“我被媒体关注,走大街上吐口痰,或者上个公交车身边都有人指指点点,我不愿意他也这样。而且侣皓喆这孩子傻,不会面对媒体,又不会说话,娱乐圈鱼龙混杂的,我不想以后老上公安局看他去。”正因为如此,当有人说海岩此次要捧自己的儿子时,他觉得很冤枉。“要想捧他,从《玉观音》一直演到《五星大饭店》,就算他不红,至少也混个脸熟吧,我早就当"星爸",只管在家数钱了,根本就不用等到现在。”不仅不捧,海岩还屡屡从中作梗,凡有公司找儿子拍戏,他就暗中请导演吃饭,让人家主动弃用,如此运作下来,侣皓喆被一个个剧组辞退。

  口水多正好转行

  机缘巧合,最终侣皓喆还是出演了海岩的《舞者》。海岩解释:“原本这部戏计划找李准基,但等了4个多月,他好容易有档期了,又要求全部用韩语拍摄。当时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要把60万字的剧本翻译成韩语,导演和剧组都接受不了,只好放弃。”在随后紧急选角的过程中,挑一个既会开车又能跳舞的主角,而侣皓喆正好条件都合适,导演就说让他演。“这一说可不要紧,那孩子自作多情,跟疯了似的跟我吵架,说不让他演就离家出走。”

  如今《舞者》即将播出,被问及如何评价儿子的表演,海岩一时无语,想了想说:“这就跟问我妈长得好不好看似的。这话我也问过导演,导演想了半天跟我说,比较刻苦。这不是骂人呢吗?怎么说呢,我觉得他演得有点使劲了,我已经提醒他要有心理准备,不要怕挨骂。”说罢,海岩笑了,一副阴谋得逞的样子,“我儿子自尊心很强,他现在已经打算改行做摄影师了,他拍得非常好,修片也好,是个姑娘都能修成章子怡。你们有活儿找他拍,不贵!”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