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海岩最新力作《舞者》 > 相关新闻

资料:2008海岩最新力作《舞者》介绍

  导演:刘心刚

  编剧:海岩

  出品:中圣春秋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

    主演

  侣皓吉吉饰高纯 宋汶霏饰周欣

  章龄之饰金葵张博饰谷子

    故事梗概

  “我们不是为爱而生的,我们是为舞蹈而生的,我们是天生的舞者!”

  红色头巾,白色舞裙,共舞一曲“冰火之恋”…… 冰与火本不相容,可那支乐曲却和谐宽宏,空灵凄美,偶有淬火般的激越之音,也只觉升华的壮丽,不闻折磨的痛苦……

  《舞者》是一个关于“舞蹈”的凄美爱情故事。

从小在单亲家庭生活又酷爱舞蹈的高纯是舞蹈学校毕业的学生,一心想考取北京舞蹈学院的他遇到了同样喜欢跳舞的金葵。两人因舞蹈而走在了一起,并将对舞蹈的喜爱融入到了双人舞“冰火之恋”中。一次偶然的机会让高纯知道了关于他亲生父亲的消息,为了见到亲生父亲和考取北京舞蹈学院,他们来到北京一起为理想而努力、奋斗,也因为舞蹈而相恋。后来,高纯在北京打工过程中认识了善良的周欣,然而,在命运的安排下,金葵被拐卖,高纯摔断了腿,无力治疗,生命危急时刻,通过周欣才找到了自己的亲生父亲,并在其大力帮助下继承其父亲的巨额遗产。此后亲情、友情、爱情都围绕着高纯的财产展开,情节跌宕,感情变换,唯一不变的就是高纯和金葵对舞蹈的热爱……舞者对爱情和艺术的追求在最后时刻得到了升华——生命之舞永不停歇。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葵 | 周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