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绽放》为盲人观众绽放 取材残疾人真实故事

  一部献给盲人观众的电影《绽放》日前在东都影城举行了首映,百名盲人代表一起兴致勃勃地“收听”了这部精彩的电影。据悉,电影取材于浙江省残疾人艺术团的真实故事,展现了以盲女月明为代表的残疾人群体自强不息、敢于向命运挑战的感人故事,同时也讲述了残疾人工作者在平凡的工作岗位默默奉献残疾人事业的生动事迹。



  姚星彤在片中饰演盲女月明,她表示:“出演这部电影,是我一直以来的一个心愿,从残疾人特殊艺术带给人的精神震撼中、从残疾人工作者身上,我看到了他们超越常人、令人敬佩的自尊自强、执着向上的精神。电影《绽放》主要的演员班底是浙江省残疾人艺术团的团员们,他们都是非职业演员,都是第一次出演电影,尽管他们的表演还有些稚嫩,面对镜头还有些羞涩,可这让影片更加真实,更贴近残疾人的现实生活,这让正常人能够切身体会残疾人的感受,让残疾人能够获得情感上的认同。”

  电影《绽放》女主演姚星彤因出演该片而获得了“文化助残爱心大使”荣誉证书。姚星彤表示:“我被授予这一殊荣,感到一种责任。通过扮演盲女,我的内心世界得到了净化和历练,懂得了人生需要坚强的含义。”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星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