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吴宗宪为金钟练舞 坦言若落败很难祝福别人(图)

  中新网10月28日电 金钟奖主持人吴宗宪、天心和侯佩岑昨天为典礼练舞,以当年张小燕、陶大伟和孙越“朋友歌”带来欢乐。

  台湾“联合报”报道,吴宗宪要两位美女力挺他拿金钟,侯佩岑说:“今年应该是宪哥拿,我还在南加大读书时的精神粮食,就是租宪哥主持的‘我猜’…”吴宗宪酸酸的说:“金钟奖也应该把节目寿命算进去,何况陶子(陶晶莹)的金钟都多到可以拿来练哑铃了啦。”

  金钟奖颁奖典礼周五举行,制作单位邀请“楚留香”郑少秋赴台,和江淑娜颁发迷你剧集奖、戏剧节目奖。除杨丞琳、棒棒堂男孩表演节目,制作人侯文燕也要三位主持人载歌载舞,除先录唱“朋友歌”,编舞排舞也耗了一天,不准他们只做做样子,尤其科班出身的天心,点名要下腰、后空翻等高难度动作。

  吴宗宪先答应主持金钟奖,才知道自己入围了,他说:“真的压力很大,台上宣布时,我可能会失态。”今年是王伟忠、陶大伟颁娱乐综艺主持人奖,吴宗宪表示到时候在台上真的要演,可能连呼吸都要彩排,万一是别人,那种祝福是很难说出口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宗宪 | 侯佩岑 | 陶大伟 | 天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