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海波拍摄《父亲的战争》 多面角色用心把控

黄海波
黄海波

黄海波
黄海波

  备受瞩目的大型反特剿匪电视剧《父亲的战争》目前正在凤凰热拍,艺百合当红实力派演员黄海波在该剧中饰演男一号“关勇波” 本片可谓阵容强大,著名影视演员李雪健任泉分别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

  凭借《新上海滩》《笑着活下去》《光荣岁月》《美丽人生》迅速走红的黄海波,此次在片中扮演的是一个身世坎坷的剿匪英雄“关勇波”,他生在井中,出生后被覃家收养为“送子童男”,覃家也因为收养了这个流浪孕妇所生的儿子为义子,才使覃家又得亲子,香火才得以延续。

“关勇波”年轻时还被迫当过土匪,被解放军解救之后被送到高师求学,接受革命大学教育,后被分配到梨川县大队派驻文沙场工作队,后任工作队队长,在家乡文沙场开展清匪反霸斗争。

  黄海波表示, “关勇波”区别于自己以往自己饰演的众多角色,这个角色因为身世坎坷,因此性格十分的复杂,外表是一幅书生气质,做事又充满匪气,经常做事又不计后果,不按常理“出牌”,并且在什么地方都能做出惊天动地事情,当土匪时敢顶撞土匪老大,上学是带头搞学生革命运动,剿匪时对待土匪心狠手辣,使得土匪闻风丧胆,但是这样血性男儿在面对亲情感情时又柔肠缱绻,举步维艰。

  面对这样一个性格多面化人物黄海波认为这将是对自己演技的一次挑战,他还表示“每个演员都希望饰演有挑战的角色,这样的角色可以充分发挥演员的内在潜力,但是无论饰演什么样的人物,最终都要得到观众的认可,用心体会角色,塑造出让观众喜爱的人物才是演员的最终目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勇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