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日音乐家诹访内晶子上海音乐厅办独奏音乐会

  每到世界各地,观众总是首先惊艳于诹访内晶子的容貌。11月22日,这位日本小提琴新偶像就将在上海音乐厅举办“浪漫的奏鸣”独奏音乐会,号称当今世界最好的五把名琴之一的“海豚”也将亮相。小提琴大师海菲茨生前使用了这把名琴30年,由于其背线条与上漆的颜色花纹酷似海豚,音色充沛、纯净,穿透力强,故称为“海豚”。

  不同于很多日本音乐家惯常的冷峻与节制,诹访内晶子的演奏有着较强的现代感,她认为:“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一拉小提琴就能分辨出是我的声音。”

  诹访内晶子这次在上海要演奏的三首都是奏鸣曲,分别是莫扎特的《降B大调第三十二号小提琴与钢琴奏鸣曲》、理查德·施特劳斯的《降E大调小提琴奏鸣曲》以及贝多芬的《A大调第九号小提琴奏鸣曲“克鲁采”》。而最后一首充满着温文娴雅的气息,结构复杂,对技巧要求也很高,她希望上海观众能喜欢。 记者 安婧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北京音乐厅中国爱乐乐团 31场音乐会奏...

昨晚,中国爱乐乐团在总监指挥家余隆的执棒下在北京音乐厅以一台精彩的交响音乐会拉开了第八个音乐季的帷幕(上图).乐团的音乐家们演奏了勋伯格的《升华之夜》、布鲁赫的G小调小提琴协奏曲和德沃夏克的E小调第九交响曲《自新世界》...

08-09-28 09:0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