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莱杰遗作《帕那索斯博士奇幻秀》首张剧照曝光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澳洲已故男星希斯-莱杰未完成的遗作《帕那索斯博士奇幻秀》(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日前公布了首张剧照。在这张剧照中,身着白色演出服的莱杰面对镜头,完成了影片开场的戏份。该片的男主角最终由约翰尼-德普、裘得-洛和柯林-法莱尔三大男星担当。

  耗资3000万美元的《帕那索斯博士奇幻秀》由泰瑞-吉连姆执导,影片讲述了一个古怪巡回演出团在演出过程中“出戏”的离奇故事。

希斯-莱杰今年1月不幸去世后,影片曾一度面临搁浅。为了让电影能继续拍下去,泰瑞-吉连姆不仅重新调整了剧情,而且邀请了约翰尼-德普、裘德-洛和柯林-法瑞尔三大男星加盟,以完成这部命运多舛的影片。今年9月,该片的后期制作已经结束。尤其让人欣慰的是,三位男星为了纪念希斯-莱杰,还提出了一个资助方案,三人联合放弃片酬,以负担莱杰女儿玛蒂达成长所需的所有费用。三大男星之所以资助玛蒂达,是因为他们与莱杰生前私交很好,二是玛蒂达的母亲米歇尔-威廉姆斯独自抚养女儿负担很重,玛蒂达的成长需要一个有力的资金后盾。导演吉连姆对三位男星的做法很感动:“他们的义举更让我感到完成《帕那索斯博士奇幻秀》的意义。”

  《帕那索斯博士奇幻秀》是2007年底开始在英国伦敦正式开拍的,今年1月底打算转战美国范库弗峰进行为期六周的特效场面的拍摄。此前也曾曝光过莱杰身穿白色大褂的探班照(就是剧照中的这个镜头)。莱杰的意外辞世,突然把《帕那索斯博士奇幻秀》推入了困境之中。出品方曾拟出三种解决方案:一是追加预算,用特技处理莱杰剩下的戏份;二是请另一个男主角重新拍摄本片;三是放弃拍摄。最终,制片方采取了第四种方案,让德普继续扮演莱杰的角色——莱杰被一个魔镜吸进去后消失,德普“重新”出现,然后演下去。

  《帕那索斯博士奇幻秀》由狮门影业负责发行,将在2009年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杰 | 索斯 | 德普 | 希斯 | 吉连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