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老板袁涛很挑剔 双王遭遇“形象门”(图)

王睿身着灰色外套
王睿身着灰色外套献唱

  不久前,网上还在热议大学生为找工作花天价补充行头的事件,大学生们为了在激烈竞争中占得一席之地,不惜花钱以求给招聘方留下好印象;而就在10月25日《名师高徒》的现场,作为《绝对唱响》全国5强的王睿和王艺却也遭遇了一回“形象门”,被华谊音乐掌门人袁涛的铁嘴着实打击了一翻。

  原来,此次袁涛亲自来到《名师高徒》节目现场,希望从选手中物色到值得签约的未来之星,当看完此前人气一直极高的“绝代双骄”王睿和王艺的表演后,袁涛却对他们二人的衣着形象批评了一翻。“王睿你的灰色外套让人感觉十分压抑,浑身上下我就看你这件衣服不舒服”外形时尚的王睿这可是第一次被质疑服装搭配。而王艺百老汇风格的西装却被袁涛戏称为酒店泊车小弟穿的衣服,“你们要对自己的形象负责哦”,看来这位掌门人不仅在唱功上要求把关,对选手的外形穿着也是极为认真,不允许有半点的差错,不过这也恰恰看出他对选手认真负责和喜爱之情,希望选手们在各方面可以更加完美。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睿 | 袁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