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神州音画 > 最新动态

章子怡自述:我渴望有个港湾


  10月31日晚21:25章子怡将首度面对她的师姐——《神州音话》主持人丛薇透露自己的青春往事和即将走上的人生红地毯,她的率性与真实大出意料!

  小时候因为身体不好,需要锻炼身体,所以去练习舞蹈

  小的时候老生病,妈妈的同事就说,你要不然去学体操吧,强身健体。这么着去学体操,恰巧那没有体操班,就送我到学舞蹈的少年宫,认识了当时教舞蹈的黄秀芬老师。那个时候老是黄老师老带着我们去演出什么的,才有机会上电视。

我印象特别深,每一次上电视,比如说给孙佳星伴舞的时候,家里人就全都盯着电视看,在那儿找有我的镜头。小的时候就这么阴差阳错地学了舞蹈了,也没有人说学舞蹈意味着什么,都没有,没有这个意识,然后就到舞蹈学校了。

  我觉得舞蹈学校其实是一个挺打基础的一个地方,对于我来说,我这么多年还挺感激这个学校的一个原因是,那个时候是成长的关键期——少年时期。我觉得在我身上体现得最明显的并不是说我这舞蹈跳成什么样子了,而让我学会了一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学会要努力,要别放弃,老有这样的一个心劲。因为那个时候练功,我的条件其实不是很好,我是什么硬度,什么开度,柔韧度都不行,都生压出来的。我就是特别顽强,从小就不怕吃苦,但是我怕受委屈,我怕别人冤枉我,我觉得再大的苦反正我努力了,我觉得苦是要自己受的,你也不要去跟大家分享这个,但是我看结果就是了,但是委屈就不行了,我就会跟老师说道说道。

  现在不会每天像小时候那样练功,也不太会有什么样的机会,真的除非是拍电影的时候,可能角色需要,基本上没有太多机会去跳舞了,我自己是平常比较喜欢游泳,跳绳我觉得是最好的一个保持身材的方法,因为它是一个全方位的一个呼吸,肺部各方面都会能够运用得到,跳绳真的挺好的。

  上中戏那一次我竟一头撞到窗户上,头破血流!

  上中戏也掉过好几次泪,交不出作业来。班主任常老师今天留作业,后天要交,我那时候就乞求上天,我说我能不能做梦给我梦出个小品来,真的没作业交。我就跑到什刹海去,因为离我们学校近嘛。我就跑,跑得特别快,出一身汗,到什刹海在那儿叫,然后就在那儿哭,就这样。

  节目现场常老师谈到了她对章子怡最深的回忆竟是最后一次汇报演出:当时我们急死了,就听见她跑下去之后,有玻璃响,我当时想着她可能一个人都冲出去了,吓得我都一愣,然后大家都傻了,因为子怡还在哭呢,这段惊心动魄的细节只有到这期《神州音话》才能了解得清清楚楚。

  感情是要靠谦让、靠维系的,我的选择是……

  我心目中从小就会有一个白马王子,看那么多的琼瑶小说,对吧,我们小时候记得在舞蹈学院的时候,十点钟熄灯,女孩全看琼瑶小说,就点蜡,还有什么充电的灯,什么应急灯,全都是从小就看,大家就聊,你那个人物是什么,我这个人物是什么,大家都在那儿憧憬,但是我觉得人还是要现实点,我觉得人无完人,我也不是完美的.我觉得人与人之间就是要相互的一种牺牲和谦让,没有完美的。你永远找不到,如果这样的话,我们也永远嫁不出去了,男人也永远娶不到好老婆了。因为人都是会有缺点的,尤其两个人在一起生活、相处,多少都会有矛盾和挫折。所以我觉得感情是要相互去谦让和相互去维系的,如果总是一再的以自我为中心,或者太自私的话,你可能永远都不会有一个美丽的关系,美丽的这种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所以有的时候受点委屈就受点委屈吧,你也有欺负人的时候。

  我始终觉得亲情家庭的温暖是最无价的。我从来都是这么认为。我觉得尤其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事业再闯荡也总觉得有一天是需要一个港湾的。不管你再强,或者是你再有能力,你也需要有人疼,或者有人撒个娇,我从来都是这样的一个想法,没有改变过,这始终没有改变过,所以我觉得这可能也是最美好的吧,所以在这里,我想应该说说我的婚期和未来的规划了……

  敬请关注:10月31日晚21:25 BTV—2《神州音话》改革开放30周年特别节目

  

(责任编辑:周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