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冯远征 梁丹妮-“15年的童话•水晶恋”


  影视圈里的中年伉俪很多,像冯远征和梁丹妮这么晒幸福的并不多见,这是对儿公认的模范夫妻,年初他们携手出了一本讲述结婚15年来婚姻生活以及演艺工作的新书《如果•爱》扉页中这样写到:“守着相爱的人,做着心爱的事,就是幸福”。

  他们的感悟也是他们生活的真实写照,回忆当初的结合可真是一波多折啊;从年龄困惑、地位悬殊、闲言碎语、到父母反对,每个困难的背后,都暗藏着独家故事;梁丹妮的母亲给冯远征的亲笔书信,是忠心祝福?还是反对到底?冯远征面对自己父母的质疑,又放出了怎样的“狠话”呢?面对重重困难他们是怎么一一击破;在经历了一系列阻碍后,怎么还会有一出“领证风波”。

  结婚多年,丹妮还时常给丈夫写情诗、送定制的生日礼物,面对温情的妻子少言寡语的冯远征会做如何反应?说起人生最好最大的礼物闪耀的奖杯背后,饱含着他们的恋恋情深!

  “影视盛宴有你关注•风云故事我来讲述”请关注:BTV-2 10月29日 晚21:25《影视风云路》

  

(责任编辑:周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远征 | 梁丹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