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自掏腰包助黄子佼 苏有朋要赴好莱坞发展

    10月27日,好久没有在台湾出现的苏有朋,特地飞回台北参加电影《爱到底》的拍摄。此次能够邀请到苏有朋出马,原来是看在十几年的好朋友黄子佼的面子上,首次担任导演的黄子佼这次为了电影,将演艺圈中的好朋友全部邀约来客串,包括出现在片场的苏有朋、大嘴巴、周采诗,以及今天没有出现的朱孝天以及陈柏霖等人,这次苏有朋专程友情来台客串,不仅来回飞机票、助理、服装造型自费,甚至演出都是义务不计酬劳的,看来十多年的老朋友面子还真大,说是没有酬劳不过佼导还是贴心的准备了一个红包要送给苏有朋。



  多年的好朋友两人在片场还是会吵架的,一场两人对骂的剧情,黄子佼导演兼演员,在剧中饰演导演,而苏有朋则是在剧中饰演演员,两人对骂丝丝入扣,让现场记者分不清是真的吵架还是在演戏,两人开玩笑的说吵架已经是两人多年来的一个习惯了,早在十八年前两人合作拍电影时,就时常在片场打骂嘻闹,这次有机会在聚首,两人都格外珍惜这份缘分。

  即将在月底前往好莱坞发展的苏有朋,新片《人鱼帝国》,讲述在海底世界的生活,演员将扮演人鱼,苏有朋将挑战双脚绑起学鱼游泳的任务。为迎接偶像返台,同时欢庆他即将成为好莱坞巨星,许多影迷特别送上捧花与蛋糕祝贺。今年是小虎队成立二十周年,大家所预期二十周年演唱会不知道能不能如愿,许多人都将三人拆伙的矛头指向苏有朋,多年来背负罪人的丑名,苏有朋无奈的表示就这样吧,反正大家都这样认为,其实他本身也已经懒的再解释,就让时间冲淡一切吧。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 黄子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