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静蕾婚讯传一月 黄觉打“太极”句句反问

  自从奥运期间和绯闻男友黄觉去了趟美国,“老徐”徐静蕾近月来一直被传已婚。对此黄觉经纪人不置可否,但徐静蕾公司就给予了否认。

  婚讯传了一个多月,上周五出席代言活动的徐静蕾,面对感情问题打起了“太极”。听到记者追问“你成家了吗”,她四两拨千斤地反问“那你成家了吗”?至于与黄觉的结婚传闻,身为才女的老徐再度玩起了文字游戏,“结不结婚,对我来说真的无所谓了,真要结了婚,我觉得自己和婚前也不会两样。呵呵,我算不上不婚主义者,可肯定是个无所谓主义者。婚姻只是一张纸,两个人在一起自在就好了。”徐静蕾之后笑言自己仍处在青春叛逆期:“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的生活方式,结婚不会有太大影响。至于小孩,我觉得生孩子不是拍一部电视剧还是电影的事,孩子要负责他一生,我觉得自己青春叛逆期还没完,还不适合考虑这方面的事情,养育孩子要操心的事情太多了。”

  这边刚否认完婚讯,但活动一结束老徐就被拍到和黄觉一起吃烤肉。之后记者把这一情形转述给黄觉朋友时,对方在电话中乐得哈哈大笑,并透露其实两人已经在奥运前低调领证结婚,并且一同出游美国度蜜月,不过由于两人同为艺人,且行事均很低调,两人的关系一直不为外人所知。这位朋友的说法再为这桩婚事做出证明。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