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嘉欣合作12男没火花 郑伊健想回乡下耕田(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8日09:2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香港亚洲电影节2008”群星闭幕礼,前晚在IFC戏院举行,闭幕电影《亲密》的演员郑伊健、林嘉欣及电影《达达》的演员张元及李昕云,均有出席闭幕礼。林嘉欣表示早前忙于在北京拍摄电影《爱情左登右行》,及出席东京电影节。嘉欣表示,在东京期间算是放假兼工作,所以也有抽时间购物并逛画展。对于今次之行有否艳遇,她表示今次只是一个人行画展,而且没有等到影节结束,未有机会结识到异性。在北京拍摄新片《爱情左登右行》时,嘉欣在戏中获十二名男演员与她合作,但未有发展机会,嘉欣说:“他们也结婚了,他们更经常在谈BB经,令我也有冲动想生BB,但还未找到另一半,因为我的生活圈子很小。”

  郑伊健最近忙于出席各大小电影节,他更斥资十万元购买靓衫,对于经济转差,伊健表示最近也减少购买新科技玩具,至于是否有女友管财政,伊健否认说:“没有人管,只是觉得娱乐不一定要钱,打波也是好娱乐。”投资环境转差,伊健表示曾考虑返家乡恩平投资温泉及耕田,但未有实质行动。伊健透露现在有学习研究投资玉器,但没真正购入,他笑言家中只有玩具及气枪,曾试过有贼人入屋爆窃,但对方找不到任何值钱的东西。

  曾志伟儿子曾国祥表示,刚编写好一个剧本,现正寻找投资者,国祥指爸爸给他很多意见,著他想多些商业角度去拍摄,对于会否要求演员减片酬,他说:“十部有九部电影也没多大资金,很多演员也不介意少收一些。”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