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郑伊健考虑回乡下做生意 与蒙嘉慧财政独立(图)

郑伊健(右起)、林嘉欣与曾国祥所演的《亲密》是前晚香港亚洲电影节的闭幕电影
郑伊健(右起)、林嘉欣与曾国祥所演的《亲密》是前晚香港亚洲电影节的闭幕电影

  《香港亚洲电影节2008》闭幕礼前晚在中环举行,闭幕电影《亲密》导演岸西,演员郑伊健林嘉欣和曾国祥,以及电影《达达》的导演张元和女主角李昕云齐齐到场。郑伊健和林嘉欣提到早前为《亲密》参加东京电影节都有争取时间逛街,奈何近期日圆兑换率高涨,减低了购物意欲,不敢太放纵。郑伊健笑称不再沉醉购买科技和玩意产品,为钱包省下不少,被问是否受女友蒙嘉慧监管财政影响?郑伊健说:“没人管,大家财政独立。”他自称年纪大了,现在追求品尝好东西,又爱上投资。郑伊健说:“存到钱买楼和研究玉石,最终能保值,我又想过回乡下恩平搞有机耕种和温泉生意。”

  曾国祥透露正筹备做导演,开拍首部爱情片,更有意邀父亲曾志伟参演支持自己。他笑说﹕“最有信心的是他拍胸口,叫他减片酬。”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