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歌舞青春》 > 相关新闻

首登银幕就创纪录 《歌舞青春》早该进影院

  迪士尼新片《歌舞青春3》不出所料地成为上周末北美电影票房榜冠军,作为《歌舞青春》系列首部进军影院的作品,该片还打破了《妈妈咪呀》今年夏天刚创造的2780万美元的纪录,成为北美影历史上首映周末票房最高的音乐剧影片。

  扎克·埃夫隆带火“歌舞”

  根据北美票房统计机构及迪士尼公司26日公布的预测数字,《歌舞青春3》上周末3天在美加两地的票房收入为4200万美元,名列榜首。该片同时还在英国、德国等北美以外的23个海外市场上映,均成为当地票房冠军。

  《歌舞青春》原本只是迪士尼频道在周末晚间播出的歌舞片风格的电视电影,讲述新墨西哥州一所高中学生在课外文体活动中发生的故事。系列片的前两集在2005年和2006年推出后立刻引起轰动,尤其受到少女观众的热烈追捧。随着该系列片的收视热潮蔓延至全球各地,迪士尼公司也获得了数亿美元的收入,并决定将该系列的第三部推上影院,以赚取更多利润。

  《歌舞青春3》讲述了即将毕业的高中生为毕业典礼排练一出名为《毕业年》的音乐剧,及他们在迈入大学前面临迷惘与选择的故事。该片英俊的男主角扎克·埃夫隆据说是影片走红的主要原因之一,这一点从当埃夫隆每次在银幕上出现便能引发女观众尖叫中得到证明。

  “电锯”神话没能继续

  同样在上周末新上映的《电锯惊魂5》名列北美票房榜第二。狮门公司从2004年起,在每年万圣节前一个周末推出的《电锯惊魂》系列恐怖片依然吸引了众多忠实影迷,并延续着恐怖片以较小制作成本获得超额票房利润的神话。只是《歌舞青春3》首度在大银幕出现,使这部系列恐怖片未能像在过去3年里那样成为首映当周的票房榜冠军。《电锯惊魂1》当年首映周末票房排名第三。

  此前一周周票房榜冠军、根据同名电脑游戏改编的枪战片《马克斯·佩恩》本周末在票房榜排名下降至第三,《贝弗利山吉娃娃》和新上映的华纳电影公司犯罪片《尊严与荣耀》分别名列第四和第五。

  由于《歌舞青春3》和《电锯惊魂5》的强劲票房表现,上周末北美市场最卖座12部影片的总票房收入高达1.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41%,这也是北美电影票房总收入连续第五周的同比上升。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士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