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警方确认詹妮弗-哈德森外甥已死(图)

詹妮弗-哈德森外甥
詹妮弗-哈德森外甥

  搜狐娱乐讯 美国《人物》报道,芝加哥警方在记者招待会上证实,周一早上在一辆SUV上发现的黑人男孩的尸体已经确认是詹妮弗-哈德森7岁的外甥—朱利安。

  上周五,在詹妮弗-哈德森的母兄在家中被枪杀之后,她7岁的外甥朱利安下落不明,詹妮弗-哈德森为找到外甥而悬赏10万美元。据报道,找到朱利安尸体时,发现朱利安身中多枪。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报道,一俩白色的SUV被遗弃在芝加哥的西区,在警察尚未确认尸体的身份的时候,詹妮弗-哈德森的家庭成员已做最坏的打算,在一个教堂进行了守夜。

  芝加哥警察局在周一中午前发表声明:“大约在上午7点06分左右,一辆车牌为X584859的1994年产的白色雪佛兰被发现,车的后排座位上发现一具尸体。尸检工作由Cook County验尸官办公室来完成,而关于此案的调查仍在继续。”

  而朱利安的继父、詹妮弗-哈德森姐姐茱莉亚-哈德森分居的丈夫威廉-贝尔福(William Balfour)尚未被起诉,周五时便被拘捕,一直在芝加哥警局接受审问。威廉-贝尔福今年27岁,因为意图谋杀罪、劫机、持有赃车而在监狱里待了将近7年的时间。

  威廉-贝尔福的妈妈米歇尔-贝尔福接受采访时说去年冬天詹妮弗-哈德森将威廉-贝尔福赶出家门,她认为她的儿子和这次的杀人案没有关联。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妮弗 | 威廉 | 朱利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