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陆毅抱着女儿激动手抖 约李建写歌送爱女(图)

  26日凌晨3时35分,圈内模范爱侣陆毅、鲍蕾喜得爱女,继续今年娱乐圈艺人育儿风潮。当年陆毅由于抑郁闷在家打游戏近一年,去年“复出”后又疯狂接戏整年无休,如今双面陆毅全都不见了——伺候待产老婆十个月来,陆毅老老实实地当起了居家好男人,拍戏也是有空必回家,好丈夫的形象体现无遗。

  昨日接受采访时陆毅很实诚地说,抱着亲骨肉感觉让他手都在抖,“我感到了莫大的责任。以前没觉得,现在真得努力赚奶粉钱了!”

  开心:抱着亲骨肉手都抖

  得了个女儿的陆毅十分开心,“看见自己的女儿后,我忍不住兴奋得双手都在颤抖,真是太高兴了。

之前拍戏时抱过很多婴儿,但抱着自己的亲骨肉,那种幸福感完全不一样。”陆毅说,其实鲍蕾怀孕之前,他更想要个男孩,“以后有许多车模、游戏可以跟他玩呀。但怀孕之后就真的无所谓了,而且身边很多好朋友生的都是女儿,他们经常跟我说女孩有多好。现在家里有两个女孩子了——两个都是大美女!”

  喜得千金,现在最让陆毅着急的是女儿的名字,“现在全家都积极行动起来了,但是目前想到的名字不是太琼瑶,就是太通俗。”

  虚心:请教圈内爸爸育儿经

  今年圈内好友田亮、佟大为先后当了爸爸。前一阵拍摄《爱情左灯右行》时,陆毅已经向佟大为讨教了不少经验,“佟大为已经是育儿行家了,他手上儿科大夫的电话就有好几个,说起来一套一套的。”由于朋友太多,陆毅接受的海量育儿信息也让他有点“左右为难”,“他们有的跟我说孩子三个小时就要喂一次奶,一天到晚都在吃东西;有的说孩子一睡就是十几个小时;而我妈又说我小时候就像大人一样,一日三餐,吃完就睡……我现在都不知道听谁的了。”

  上心:约李健写歌送爱女

  许多即将为人父母的夫妻,在孩子没出生时就会乐此不疲地为孩子准备好多东西了,陆毅透露他们两口子自然也不会例外,“我们给孩子买了婴儿床、小餐桌、小摇篮……也有影迷寄来的婴儿用品,很感谢他们。”陆毅甚至透露,这些东西都是他亲手安装的。

  陆毅还主动向李健约了一首宝宝歌,“最近他把做好的DEMO拿给我听,我觉得旋律很感人,歌词也很不错,目前定名为《我的礼物》,这首歌曲会放在我的新专辑里。”

  用心:努力工作赚奶粉钱

  之前随性的可以随意安排自己的工作时间,甚至可以休息一年调整疲惫的身心,在鲍蕾待产期间,陆毅就已经无暇放松休息,一心一意地陪在妻子身边,而如今孩子出世了,父亲的责任自然更重了。

  陆毅表示,他以前很不理解别人说爸爸要赚奶粉钱,还笑话人家,“我怎么可能养不起孩子?那得混得多惨!但是现在自己真的有了孩子,忽然间觉得金钱要比过去更重要了。以前,有一些活动,感觉路程远又很折腾,干脆我就放弃;而现在,我不会计较那么多,觉得时间可以,想着累点就累点吧,毕竟有一些收入。”

  陆毅表示,尽管会努力工作,但只要一有空,他就会回来陪伴老婆孩子,“孩子在家我也挺放心,我们两边的家长,还有保姆都在照顾她呢——简直就是一小公主!”

  据了解,陆毅昨天就已经复工,到南通参加《欢乐中国行》,今日又将去千岛湖拍广告,11月1日正式进入《三国》剧组。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鲍蕾 |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