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伊健闹情变 梁咏琪风骚拖新欢看电影(图)

[提要] 32岁的梁咏琪(GiGi),06年与郑伊健分手后,曾极速搭上法国男友Sly,可惜恋情不够半年便宣告玩完,从此以后,GiGi便无定向四处飞,直至上周,GiGi高调拖着拍拖不到一星期的新欢到中环IFC看电影,见记者闻风而至,GiGi全程微笑,难为型男不知就里,见记者追访,吓到不敢抬头,回家途中更兜错路、险撞墙角。[我来说两句]

梁咏琪与男伴到电影院看戏,笑容极甜美

高大型男不习惯面对传媒,一见记者即躲避镜头

梁咏琪新欢急忙离开

虽然男伴与梁咏琪分头走,但GiGi却不断发放短讯,与其保持联络

  曾与法国男友拍拖半年

  两年前,有传因蒙嘉慧介入,导致梁咏琪与郑伊健的七年情画上句号,失恋后的GiGi曾不甘示弱,极速搭上浪漫法国男Sly,手拖手在日本街头湿吻,不过,法国男的快餐吃不到半年便选择埋单走人,再度独守空房的GiGi选择转战内地巿场赚钱,期间更经常无定向四处飞,一时现身纽约看时装秀,一时在上海出席品牌派对,誓要化身游牧人,四处飘泊,对感情事三缄其口。

  直至本月初,GiGi突然自爆大把人追,又指称要等待时机才公开恋情,可惜与伊健分手两年来,GiGi的感情生活一直处于真空期,故一度令外界猜测这纯粹是她博宣传的伎俩。

而盛传旧情敌蒙嘉慧因炒股失败要向伊健索80万而闹分手后,好胜GiGi即把握机会在记者面前笑言自己不懂炒股,金融海啸对她影响不大。

  高大新欢打扮斯文

  上周二晚(21日),记者收到消息指,GiGi高调拖着打扮斯文的新欢,现身人流旺盛的中环IFC电影院,准备入场欣赏间谍电影《叛谍同谋》,据目击者表示,电影没开始,GiGi已率先安坐电影院内。

  散场时,记者发现GiGi没有提早离场,反而拉着男友欣赏片尾的配乐,纵使被人认出指点,GiGi都爱理不理,还刻意留到最后才离开戏院,步出戏院一刻,眼尖的GiGi便发现记者踪影,随即笑眯眯指着记者的方向,身旁的男友紧张地以手掩面,两人急步离开商场,见记者仍穷追不舍,GiGi与男友分头走,问她男友背景,GiGi只是笑着说:”嘻,没什么。”面上却流露幸福笑靥;反观,高大新欢则全程耷低头避镜头,默不作声,面对记者的提问只笑而不语,之后独自驾车返回跑马地寓所,沿途不仅兜错路,停车时,更险撞墙角。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咏琪 | 蒙嘉慧 | 郑伊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