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石钟山力作《天下兄弟》开播 刘佩琦当爹显嫩

聂远婚后首次亮相
聂远婚后首次亮相

聂远吴建演双胞胎
聂远吴建演双胞胎

父子三人
父子三人

众主演亮相
众主演亮相

刘佩琦
刘佩琦

  搜狐娱乐讯 昨天,电视剧《天下兄弟》在北京举行首播发布会。该剧讲述了一对双胞胎兄弟辛酸、坎坷又乐观的人生。编剧石钟山,主演刘佩琦、董永、聂远(博客)、吴建等均到清一色的男性角色均到场宣传,大谈父子情、兄弟情。

  《天下兄弟》讲的是上个世纪60年代初期,一对孪生兄弟分开又重聚的故事。两个小生命呱呱坠地时,家境贫寒的农民父母不得不将其中一人送给一对军人夫妇抱养,从此两兄弟天涯殊途……18年后,命运奇迹般使两兄弟在同一部队同一班参军,一起艰难地奋斗,他们又爱上同一个女人,一起感受爱情的萌动,一起体味成长的烦恼。

  刘佩琦当爹显嫩

  “在我看来,‘天下’就是‘天底下’,这部戏讲的其实是天底下的亲情。”刘佩琦这样说。在剧中,他出演一个农民,有3个儿子,分别是聂远、吴健、董勇。聂远和吴健演的还是双胞胎。对这么不像的双胞胎,刘佩琦解释:“我这俩儿子是异卵双胞胎。”他表示,自己擅演农民,可是对董勇演大儿子感到心虚,“老觉得我演的这个爹有点嫩。有些没信心。”董勇则表示:“没想到刘佩琦保养得那么好,我老得太快了。”

  聂远吴建演绎异卵双胞胎

  “乍一看,我们哥俩还挺像。”吴健笑着说,他和聂远经历了在部队里相识,最终相认的过程,故事的结尾颇为感人:两兄弟来到家中,母子三人抱头痛哭,时隔20年,亲人终于再次相见。“我们骨子里都有那一种倔劲,在部队里,在爱情上互相竞争,后来终于发现是自己兄弟。”能在石钟山剧中出演“双胞胎”,他们的感悟是:“无论相隔多远,亲情永不会变。”导演黄力加也表示,这部戏“真正地把我感动了,把演员们感动了。只有感动自己,才能拍出好的作品。”

  石钟山50天操刀改编

  据了解,该剧的原创石钟山亲自操刀完成了剧本的改写。这是他第二次改编自己的作品,第一部是《军歌嘹亮》。在得到投资方的任务后,他打破圈内“三天写一集”的“常规”,用了50天就写出了30集。

  该剧将于30日在北京台4套黄金时段播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远 | 刘佩琦 | 石钟山 | 吴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