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天下兄弟》30日开播 刘佩琦演父亲有点心虚

  信报讯 根据石钟山同名原著改编的军旅戏《天下兄弟》本月30日将在北京四套播出。昨天下午,该剧召开了大型的开播见面会,刘佩琦、聂远、董勇、吴健、杜源5大男性代表剧组出面,这次刘佩琦扮演董勇、聂远的父亲,他说,当董勇的父亲有点没信心。

  《天下兄弟》是石钟山继《军歌嘹亮》后第二次亲任编剧,刘佩琦扮演孪生兄弟的父亲刘二嘎。刘佩琦说,虽然演父亲觉得没什么难度,但是惟一没信心的是大儿子董勇和自己年龄没差那么远,演起来有点心虚。

  说到“年轻老爸”刘佩琦,董勇说:“我小时候看过刘佩琦老师的《无悔追踪》,就从来没想过演他的儿子演不了的问题,我觉得他就是我的父辈那种感觉,结果到现场一看,我有点感觉到了,没想到我老得太快了,刘老师保养得太好,我也有点担心了。”董勇说,好在有化妆师,最后化妆效果出来,还不错。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佩琦 | 聂远 | 石钟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