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落地,请开手机》冲击年度收视冠军

  由李骏导演,沈亢、雷婷编剧,孙红雷、傅晶主演的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于上周二开始在北京卫视黄金档播出,据权威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其收视率一路走高,有望成为该频道电视剧收视冠军。

  根据权威调查公司提供的调查数据显示,《落地,请开手机》的首日收视率为6.73%,到播出第三天收视率突破7%,一举超过此前同时段播出其他电视剧作品,而这个数字也是迄今为止北京卫视播出的电视剧的最高收视率,“落地”很可能由此成为北京卫视黄金档的年度收视冠军。

  “落地”如此受人关注,首先要归功于主创人员对此剧的整体定位和准确把握。导演李骏和编剧雷婷经过了《中国式结婚》家长里短和《红色追缉令》复杂谍战的两次合作后,再度联手重磅出击。将吸引人的反特题材和经久不衰的情感题材完美结合,最终打造出“谍战剧+偶像剧”的全新跨界模式,一举奠定本剧热播的基础。

  除了幕后金牌组合的贡献,近两年向“荧屏一哥”发起强力冲击的孙红雷和扮演女主角李小晚的新人傅晶也被观众和网友认为给本剧加分不少。孙红雷摆脱以往黑社会老大的固有形象,首次以“烂仔”形象出镜,获得一致好评,而傅晶则是靠她的青涩与纯真打动了观众。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李骏 | 雷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