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癌症女子拍电影《知子罗》深刻讲述小人物命运

  新华网昆明10月27日电 由云南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傈僳族女子仕芙柳担任制片、领衔拍摄的电影《知子罗》26日与云南观众小范围见面,仕芙柳身患癌症的拍片经历和她的电影一起打动了现场的观众。

  “知子罗”是傈僳语的音译,其意为宁静美丽的地方。

傈僳族女子仕芙柳此前没有任何“触电”经历,去年她凭借满腔热情及对家乡故土的热爱全身心投入到《知子罗》的拍摄之中,为此聘请了北京一位年轻导演加入,期间她被查出罹患乳腺癌。该片通过审查后又因资金严重缺乏而无法冲印拷贝进入院线发行,她甚至在生病期间就写好了遗嘱,准备让自己的丈夫、儿子做好世代还债的准备。

  影片《知子罗》讲述了几个上世纪六十年代生人的故事,他们成长于云南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一个叫知子罗的小镇,他们经历了文革、改革开放、经济浪潮等时代的起伏,片中的怒江傈僳族风情颇为动人,影片更以纪实的手法讲述了社会的变迁和小人物的命运,是近年来云南人自己拍摄的优秀故事片之一。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