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边看边聊

燕赵都市报:主持人“吵架”的节目就“有病”

  湖南娱乐频道的娱乐节目《我不同意》以两个主持人之间激烈吵架的形式博得观众眼球,然而这种“吵架”也会变成“假戏真做”,近日,在一次录制现场,主持人李响和欣然在话题争辩时过于投入,最后竟公然翻脸对骂,最终李响黑脸退出节目录制。

(《三湘都市报》)

  对自己的失态,当事人李响写了一篇《我想我病了……》的博文:“今天一口气录了两集《我不同意》,前所未有的崩溃一股脑儿的袭来……我原本不是个喜欢跟别人泼妇骂街似的大吵的人,不知道是否入戏太深……我最近脾气好大,我也不知道怎么会变成这样。”

  环境影响人。在轻松愉快的场合,人们会感到放松和快乐;在一个紧张或者压抑的环境里,人们会感觉难受,甚至“生病”———身体病、心理病。李响承认是一口气录了两集《我不同意》之后感觉崩溃的,他自己也怀疑是不是“入戏太深”。娱乐圈压力大,主持人不好当,对他们承受的压力我表示同情;但同时,我产生一个疑问:让主持人“生病”的娱乐节目,其自身“有病”吗?

  现在电视节目竞争很激烈,所以各个电视台都在创新,力争推出与众不同的创意。可是,创新也应讲个度,过犹不及的道理相信电视人都应该明白。《我不同意》让主持人“吵架”,很新颖、很刺激、很吸引人,但未免“火药味”过浓。从其让自己的主持人“崩溃”的表现看,“杀伤力”显然超出了安全的底线———主持人尚且如此,普通观众看了难道会不受影响吗?

  因此,希望《我不同意》节目能够对主持人翻脸对骂的现象进行反思,重新评估节目的定位和火候的把握。也希望其他电视人在创新的时候要再慎重一点———毕竟,电视是大众媒体,面对的是各种年龄和层次的众多观众,稍有不慎就容易造成不好的影响。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