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谢晋追悼会 范冰冰献花泣不成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7日21:35 来源:搜狐娱乐

  10月26日,谢晋导演的追悼会在上海龙华殡仪馆举行,数十位业内好友,电影界人士以及他的学生到场致哀,气氛庄严而凝重。

  身为谢晋恒通影视学校毕业生的范冰冰当天推掉了所有活动赶到现场,一袭黑衣素面朝天,手捧一束白菊花坚持从正门步行走进会场,以示对老师的尊重。

  在谢导灵前,范冰冰献上了寄托哀思的鲜花,从一进门就止不住眼泪的她在默哀的时候已经止不住哽咽,此时更是泣不成声。向老师告别之后,范冰冰还和其他来宾一起,向谢导的家人表达了慰问。

  谢晋可以说是范冰冰演艺道路的启蒙老师,正是他的一手栽培才让范冰冰走上了表演之路,范冰冰对这位伯乐的知遇之恩始终铭记在心。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