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凡瑞《如果冬天》MV曝光 携李晓峰演冬日恋歌

王凡瑞

王凡瑞

  随着10月19日王凡瑞新专辑首唱会在MAO LIVE HOUSE成功唱响,王凡瑞的全新创作大碟《等候 王凡瑞》于本月正式面世,专辑中首波主打歌《如果冬天》MV也进一步曝光。王凡瑞的唱片公司中天门文化,特别安排刚加盟公司不久的综艺主持小天后李晓峰出演MV的女主角,于王凡瑞首度合作在《如果冬天》MV中饰演一对情侣。

  《如果冬天》歌曲言简意赅的直入主题,MV中的影像也并非是白雪皑皑的冬季,王凡瑞用假设的口吻诉说了那浓烈炽热真挚的爱。王凡瑞和李晓峰虽首度合作,可两人自如的表现让导演王浩然称赞不已。“快看啊,下雪了,世界又变的洁白了,连你我都暂时轻松了”似乎一年四季唯有冬天的洁白的雪能让一颗颗蒙垢的心暂时变得纯白,变的轻松。

王凡瑞
王凡瑞

王凡瑞
王凡瑞

  MV拍摄期间还出了一个小状况,剧中有个放飞几百只孔明灯的大场景,因为风力太大孔明灯迟迟不能升空,拍摄不得不停滞下来。在守候两天后无奈剧组准备离开拍摄地的时候,天空作美风突然停了下来,一气呵成把最后一个最关键的镜头拍摄完成。对王凡瑞和李晓峰而言,这一次的拍摄既新鲜又富有挑战。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