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湖南卫视《恋爱兵法》 > 新闻报道

陈紫函袁文康同门大战“恋爱兵法”

  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大型都市浪漫偶像剧中,陈紫函、袁文康在剧中扮演的是关系亲密的明星和经纪人,而在生活中,两人是系出同门的师姐和师弟。这样的关系使得他们在剧中的合作也更加流畅,两人对对方都是赞不绝口。陈紫函的性感、靓丽在剧中有了直接体现,而袁文康也跳出了《集结号》中的形象,在《恋爱兵法》中耍了一把小阴谋,成了一个彻底的反角。

  谈到欧阳明明这个角色的时候,陈紫函认为这个角色让她过了一把"大明星"的瘾,因为这个角色在剧中"感觉就是众星拱月"一般光灿夺目的。"她看上去非常高傲,但是实际上她也非常孤独,她渴望被人爱,但是很多人被她的身份在一开始就吓住了而不敢接近,她也深感失望,于是故意用冷酷高傲的样子示人,让人感觉难以接近,实际上她的心中燃着对人的强烈爱意。陈紫函认为,欧阳明明的作用在剧中是个核心,所有的感情都是围绕着她来发生的,她的态度决定着两个男主角的接下来的发展,所以只要看明明,就会知道下一步的剧情如何走向。但是陈紫函也坦言,自己的爱情观和明明不同,她认为爱情需要的是真诚和真心,而并非需要太多的计策,这些东西都是旁支末节的,而爱情的真诚才是最重要的。

  另外扮演经纪人王文清的袁文康,则是陈紫函同出一个公司的师弟,在冯小刚大片《集结号》中崭露头角之后,在《恋爱兵法》里他扮演的王文清则多多少少有一点反派的意思。他扮演的王文清本来和明明是青梅竹马的伙伴,也一直非常喜欢明明,但是由于家道中落,他被迫放弃了对明明的爱,其实这一切源自于自己的自卑,所以他看不惯出身富豪的金正浩追求明明,想尽办法阻挠。对此袁文康觉得,他的这个角色很有戏,有着很强的两面性,看起来八面玲珑,其实内心上比谁都脆弱,比谁都需要爱,但是他心目中的爱是建立在门当户对的基础上的,所以当自己的地位落下的时候,他就开始胆怯,这也是他为什么总是要摆出一副冷酷表情的原因。

  试想这对同门的师姐弟如何在剧中飙戏?王文清又会使出什么办法来对付金正浩?而明明究竟会选择谁?请关注湖南卫视每晚10:00《恋爱兵法》。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紫函 | 王文清 | 袁文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