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丑女无敌》第二季今长沙开机 主创阵容有变化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7日20:48 来源:搜狐娱乐

  10月27日上午11点,《丑女无敌》第二季在长沙开机,湖南电视台党委书记刘一平、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副总经理、湖南电视台第一副台长张华立、湖南电视台副台长刘向群和北京响巢总经理刘文武先生出席本次开机仪式。

  《丑女无敌》第一季播出后,引发社会关广泛关注、形式话题讨论。记者发现,《丑女无敌》第二季导演已换成以拍偶像剧著称的蒋家骏,引外,服装造型主要人员也来自香港,看样子第二季的《丑女无敌》在视觉效果上将会有很大不同。蒋家骏导演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第一季的空前成功,说没有压力是假话,但是这种压力随着开机时间的临近越来越弱,因为前期要准备的事情太多,没有时间来害怕,但他希望第二季能给大家带来惊喜。

  和第一季一样,《丑女无敌》第二季的主要拍摄地主要在长沙,故本次开机仪式上,剧中演员几乎全部到齐,见面后大家都十分高兴,现场气氛很是热闹,让人感觉回到了剧中丑女俱乐部成员讨论八卦的场面。而主演林无敌则和费德南站在一边,轻言细语的交流,看样子这两人在戏外感情也很深。但记者观察到林无敌本次并没有戴着牙套前往,估计第二季中她将牙套摘下。小碎花衬衫外套毛背心,下配长裙的打扮相比第一季显得洋气多了,想必第二季中的林无敌造型的改变将成为剧中的最大亮点和话题之一。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