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邵雨涵蓄势待发 红楼梦唱出相思情

邵雨涵拍摄《红楼梦》MV
邵雨涵拍摄《红楼梦》MV

  许久未发片的邵雨涵将于近期发行全新大碟《红楼梦》,用音乐完美转型全新姿态战歌坛。谈及新作《红楼梦》,邵雨涵表示自己与古代名著很有缘分;这首《红楼梦》由制作人汪琨根据曹雪芹的原词改编词,董刚作曲,采用的是排比递进的方式:“滴不尽相思血泪抛红豆/开不完春柳春花看他满画楼/睡不稳沙窗风雨就在黄昏后/忘不了旧爱新愁/咽不下玉粒金莼噫满喉/照不见菱花镜里看我形容瘦/流不断的绿水悠悠”。她把这庭院深深深几许的扑朔迷离层层剥离于人们的眼前。

  为了自己的新歌《红楼梦》,邵雨涵特意细读了《红楼梦》,并重新观看了1987版连续剧《红楼梦》的DVD,加深了对歌曲含义的理解。现在《红楼梦》的MV正在拍摄中,邵雨涵也是首次尝试古香古色的造型妆扮,在周边层层的薄雾衬托下,更是显得邵雨涵的温婉浓情,也表现了《红楼梦》这首歌的意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雨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