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奋斗》 > 话剧《奋斗》新闻动态

饰演米莱太投入 马梓涵遇“夏琳”痛哭落泪

话剧《奋斗》主要演员
话剧《奋斗》主要演员

姜鸿_马梓涵_张晓晨
姜鸿_马梓涵_张晓晨

  改编自热播剧集《奋斗》的保利新话剧,日前进入紧张的后期彩排阶段。作为源自石康小说的又一风格化作品。话剧版《奋斗》不仅邀请到国内知名的先锋话剧导演田有良亲自操刀,也有奥运开幕式设计之一的韩立勋全权担纲舞美制作,其幕后团队可谓相当精良。而演员方面,马梓涵、张晓晨、魏晨、姜鸿等几位青春面孔的逐一亮相,也让话剧版《奋斗》看点十足。

  近日,记者前往剧组探班发现,在田有良导演的精心调教下,舞台上的几位80后的人气偶像,已经有了几分角色的神韵。其中,马梓涵、张晓晨、姜鸿等人在演出中还不时针对动作细节和导演沟通,可算一板一眼,颇为用心。

  第一次演话剧,忙碌也幸运

  在此次话剧版的《奋斗》中,饰演“米莱”的马梓涵可以说最为忙碌,现场的她一边演一边忙着和导演交流。这位因与王仁甫,陈浩民联袂出演影视版《食神》,在台湾地区颇受青睐的新生代,形象和身材都堪称一流。而跟著名编导石康及导演田良合拍话剧,对马梓涵来说也尚属首次。在排练间隙,他向记者表示:“这是我第一次站在话剧舞台上,能出演《奋斗》并和国内的两位老师合作,感到很幸运,也很幸福,我想在这个舞台上我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我会很努力,希望开演的时候能得到大家的肯定。”

  饰演“米莱”惹争议

  在电视剧版的《奋斗》中,米莱一角以其阳光、率真的个性深得观众喜爱,而此次话剧版中饰演米莱的马梓涵,则完全颠覆了影视版的米莱形象,因为相较王洛丹,马梓涵是一个彻底的白巧克力。而作为“米莱”的扮演者马梓涵也遭到诸多争议,怎样在驾驭原有角色的基础上有所突破对并不具备舞台经验的马梓涵来说也是一个挑战。她本人也表示:“之前也看过《奋斗》的电视剧,很喜欢米莱的这个角色,很荣幸能够饰演米莱这个角色,对于自己也是很大的挑战以及提升,现在还在和剧组的导演讨论自己的不足,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米莱;”而谈到角色的个性,她也说:“大家同是80后的人,也都有差不多类似的经历,现在只求在原著的角色上再尝试大胆的创意和突破”。

  马梓涵剧组惹人爱,张晓晨充当第一人

  另外,在这部戏剧中,马梓涵和张晓晨这对戏中情侣也是我们追逐的一大焦点。因为之前曾有工作人员透露,“马梓涵的乖巧、温柔让她在剧组中颇有人缘,而作为其对手的张晓晨就在排练时对马梓涵呵护有加,这也让旁人羡煞不已。”而当记者问及张晓晨对马梓涵的印象时,张晓晨也笑着说,“大家都在剧组相处的挺好,梓涵是个很可爱的女生,一起拍戏相互帮助,相互学习很正常呀?”而马梓涵并未对记者的这个问题有所表示,不过,看的出两人在舞台上的配合起来已是相当纯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梓涵 | 米莱 | 姜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