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综艺节目《快活武林》 > 主持人选手营地

《快活武林》参赛选手资料 - 主持人姚兵

姚兵
姚兵

  本人的名字是姚兵,你們可以叫我阿兵也可以。我現在是香港TVB電視臺的藝人,而TVB其中一條頻道TVB8,是我最常出現的地方,我主要是做主持的工作!有時也會還會客串一些電視劇。作爲一個在浙江寧波生活了20多年的人,能去香港工作說起來還真有一段淵源。本人對于自己的唱功,大言不慚的封自己爲唱將!在2003—2005年拿了很多大至全國,小至有市區唱歌比賽的項都贏過不少。所謂有志者事竟成,在2005年的5月在中央電視臺的《夢想中國》歌唱比賽中一舉拿下浙江省冠軍的頭銜。

幷于同年的10月代表浙江省參加了有香港無綫電視臺舉辦的《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和來自不同國家的選手們同場比拼。最終止步四强不過對于這樣的賽果我還是很滿意的。因爲在比賽完結後的慶功宴會上收到了TVB給于我的一紙藝人合約。不知不覺已經爲TVB服務兩年多了。在TVB這樣龐大的電視機構工作自己也是不斷的面對挑戰,不過對於本人來說,還是希望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

  2006

  主持TVB8《娛樂最前綫》、《2006全球華人新秀》、《寵物PATPAT》、出演劇集《寫意人生》、演唱《法政先鋒》國語版主提曲。

  2007

  主持TVB8《娛樂最前綫》、《完美主義》、《新秀前傳》《FIR香港簽唱會》、《澳門永麗酒店春茗》、演唱《學警出更》國語版主提曲。

  2008

  主持TVB8《娛樂最前綫》、《香港六福珠寶》春茗、《完美主義》、出演劇集《同事三分親》。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