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夺标》 > 新闻

《夺标》:八一下国内武术冠军接班人

 
    李士超:地躺拳

    03年河北省武术冠军,地躺拳,犬拳冠军。

    赵杰:刀

    2005年世界第八界世竟标赛棍术冠军。2004年-2007年拳刀棍冠军。

    李士超和赵杰都是河北省少林武馆学院,师承教练吴晨光。不少关于少林寺的电视剧或者古装片武行,都来自这些学校。不过我曾看到这个学校还有“正骨”这个课程,是讲接骨还是按摩呢?

    武静博:剑

    安徽砀山武术比赛全能冠军。山东省武术锦标赛,刀术第一,拳术第一。

    黄兴健:大洪拳

    2006年香港国际武术节传统拳第一,传统器械第二。

    蔡明涛:枪

    广东武术队,全国冠军。

    这几个都是山东郓城宋江武校出来的,全国十大武术名校,排名第一的名头也不是吹嘘而来。教练:柯敬晖、邓方萍、田勇、穆丽等人。穆丽是梅花拳曹州支系的传人,梅花拳的弟子遍布全区及我国各个省份,港澳台及海外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名家好手很多,可以说是人才济济多不胜数,散打好手武状元陈超就是穆丽同门。当然穆丽也不是盖的,从1985年开始,她带领的菏泽地区武术学校代表山东参加全国武术比赛,总分都是前六名,基本功总分位列前三,这个记录保持了12年。

田新德

    兰新华:枪

    河南省平顶山业余体校。全国少年武术比赛冠军。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拳、枪)冠军。

    兰新华早已经做了武行,2001年的《蜀山传》演员表就有她,她的师傅就是中国武协副主席、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广东省武术协会主席田新德,田新德和吴彬工作性质差不多,他的徒弟也是满天下,今年奥运会领衔表演太极、导演组武术专家编导的平顶山人王二平就是田新德发掘的徒弟,和李连杰齐名十大武星。兰新华也曾师拜十大武术教练、武术八段的邓昌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亚霖 | 曹华 | 梁自立 | 梁自强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