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艺谋成龙谢晋领跑名人形象街头调查

  去年搅热娱乐圈的“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今年再受关注,目前正按照街头拦截、平面问卷、网络调查三阶段进行700名入围艺人的测评工作。昨天,受天下英才传媒、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国际艺术家联盟等机构委托,本土最权威的娱乐专业满意度调研机构联信公布了第一阶段街头拦截调查结果,张艺谋以923.2分的好成绩领先;而因为代言问题奶粉引发争议的女星邓婕则惨遭垫底。

  排名前10名的依次为:张艺谋、成龙、谢晋、宋祖英、刘德华、李连杰、濮存昕、谭晶、孙红雷、周杰伦。同时,罗京、白岩松、陈鲁豫、李咏、汪涵、赵普、杨澜、宁远、窦文涛和徐滔,位列100名主持人的前10名。而较引人注目的100名演艺新人前10位是:王宝强、王珞丹、房祖名、陈楚生、姚笛、林妙可、扎西顿珠、牛萌萌、谭维维、周一围。

  良知与责任仍然是本届调查坚持的标准。第一届“调查”所发表的《中国演艺人社会责任自律宣言》吸引了1000多名演艺人签署,已成为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艺人自律践行的基本行为准则。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