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依晨为金钟奖试穿低胸礼服 坦言不自在(图)

林依晨
林依晨

  中新网10月27日电 以《恶作剧2吻》入围本届金钟最佳女主角的台湾演员林依晨,昨(26日)天为金钟试装,与劲敌陈乔恩不约而同的挑选了设计师黄淑琦的礼服,林依晨平时穿着保守,试穿的黑色小礼服及桃红色小礼服都展现好身材,小露乳沟的林依晨害羞表示很不自在,强调能接受背部全裸,正面尺度只能露锁骨跟肚脐。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塔罗占卜专家沈嵘日前算出杨丞琳、陈乔恩今年最有可能出线,林依晨闻讯表示平常心看待,至于沈嵘帮她算的健康、桃花,她透露日前去脚底按摩时,就被脚底按摩师傅说她心脏、肾脏还有妇科不好。

  不过林依晨谈起之前郑元畅帮她算的塔罗牌就相当准,连感情细节就符合,当时让她听完马上落泪,感情也就没了下文。31日将豋场的电视金钟奖,林依晨配郑元畅,对上陈乔恩配阮经天,两大屏幕夫妻档,势必是星光大道的焦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晨 | 郑元畅 | 沈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