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亮剑》完整版天津卫视全国独播

  在08年最后一季度中,天津卫视在下午和晚上黄金时间全国独播经典大戏《亮剑》30集完整版。之前无论是在央视,还是在各地方台播出的《亮剑》,都是删节版本。而此次天津卫视全国独播的则是一刀未剪的全本《亮剑》,增加了大量人物分析和李云龙与张白鹿之间的感情戏,更加真实的战争场面,更加饱满生动的人物刻画,带给观众最振奋人心的亮剑精神!同时,天津卫视2009年还储备了大量独播、首播的剧目资源,相信明年的荧屏会更加精彩。

  天津卫视已斥巨资买断《亮剑》五年独播版权,近期在天津卫视播出的《亮剑》为30集完整版,在被剪掉的部分中,有很多日本军队分析李云龙和楚云飞军事理念的戏份和日军内部不同派系间的勾心斗角,从侧面反映了李云龙率领的部队在“连身棉衣都没有,用的是19世纪末的武器,每人不到五发子弹”的条件下取胜的艰辛程度,也使观众更加了解李云龙和楚云飞的性格特点和作战方式。在完整版《亮剑》中加大了对战局的分析,充分展现了我军战士的军事素养和朴素的军人素质。而解放后,李云龙与张白鹿的感情也是观众关注的焦点,此次的完整版也完善了这段戏的铺陈,既增加了故事的整体连贯性,又让观众看到了一个更加完整、更加生活的李云龙,使他的形象更饱满、更真实。

  以此《亮剑》完整版为先机,2009年,天津卫视蓄势发力,储备了大量的优秀剧目,丰富荧屏。天津卫视特色定制剧《杨光的快乐生活5》快乐再升级。《走西口》续写《闯关东》传奇,再次展现了中华民族的坚韧、信义。孙红雷领衔的《人间正道是沧桑》见证新中国成立的艰辛历程。唐国强、李幼斌实力派扛鼎《东方红》,真实再现建国的波澜历史。王宝强继《士兵突击》后又一战争力作《我的兄弟叫顺溜》展现了跌宕起伏的人物命运和烽火线上的感人真情。李幼斌的《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以情动人,揭示新时代人民公仆的内心世界。张国立主演的《大生活》讲述小人物的乐观与挣扎,真情演绎四川版“杨光”的故事。林永健、海清的《王贵与安娜》挑战《金婚》,讲述了主人公30多年磕磕绊绊的婚姻生活。

  天津卫视多部鸿篇巨制即将掀起电视剧独播、首播的高潮,2009年大剧亮剑,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