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欧美电视

110万美网民选电影版美国总统 福特最称职(图)

  时值美国大选季,各位候选总统纷纷向选民表示自己有能力应对金融危机。不过在美国网民心中,最合适的总统必须有与恐怖分子抗争到底的精神。某网站在9月23日到10月21日间发起了“电影中最成功的美国总统”的投票,110多万名网民参与其中。《空军一号》中饰演总统的哈里森-福特摘得桂冠。该网站总编辑斯科特-罗布森说:“好像人人都在寻找一个危难时勇敢站出来替人们分忧解难的总统。”

  No.1

  哈里森-福特:《空军一号》

  在《空军一号》中饰演同劫持犯斗智斗勇的总统的哈里森·福特得到了24%的选票,高居榜首。与金融危机相比,更让美国网民忧心的还是恐怖袭击事件。如果一位总统能像电影中的詹姆斯·马歇尔一样,即使在3000英尺的高空被劫持,即使妻儿性命难保,他还能将危难一一化解,那么他就是影迷们心中最称职的总统。

  No.2

  摩根-弗里曼:《彗星撞地球》


  在《彗星撞地球》中,当科学家发现彗星将在某天撞向地球时,弗里曼扮演的汤姆总统发明了用洞穴来拯救人类的方法。摩根·弗里曼扮演的黑人总统汤姆-贝克似乎是好莱坞电影中地位最高的黑人角色了。不知他16%的“选票”是否能为内心忐忑的奥巴马吃颗定心丸呢?

  No.3

  迈克尔-道格拉斯:《白宫情缘》


  《白宫情缘》中扮演寻找爱情的帅气总统迈克尔-道格拉斯名列第三,得票15%。相比之前的两位“英雄总统”,道格拉斯饰演的这位总统边办公边谈情,有点克林顿的小影子。除此之外,片中总统的妙趣横生的调侃也给网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No.4

  比尔-普尔曼:《独立日》


  在《独立日》中饰演托马斯总统的比尔-普尔曼以12%的支持率位列第四。影片中,外星舰队大举包围地球,智勇双全的美国总统比尔-普尔曼号召世界各国共御外侮,将7月4日变成地球的独立日。这个总统亲自驾驶着战斗机与外侵者决斗,堪称“前线总统”。

  No.5

  凯文-克莱恩:《冒牌总统》


  《冒牌总统》中的凯文总统以8%的支持率位居第五。影片中由他饰演的达夫与总统的长相一模一样,不过他一直过着平凡的生活,某天总统府的官员找上门来,请他当冒牌总统。故事虽然有些离奇,不过他刚正不阿的健康形象让网民们对这位冒牌的总统记忆犹新。

  No.6

  丹尼斯-奎德:《美国梦》


  《美国梦》中,丹尼斯-奎德扮演的总统人气急速下滑,面临失去连任的危险。在幕僚们的策划下,他成了美国收视率最高的真人秀节目《美国梦》的特邀评委,总统完全对外交等事毫不过问,丹尼斯版的“无能”总统想让人忘记都难。

  No.7

  布鲁斯-格林伍德:《国家宝藏2:秘密之书》


  甚至都叫不出这位总统的名字,但是尼古拉斯-凯奇的光芒也没能盖过这位致力于保护国家机密的正派总统。

  No.8

  詹姆斯-克伦威尔:《惊天核网


  从骇人听闻的恐怖袭击事件中理出头绪,并听从了情报员的劝告,的确是位睿智的总统。

  No.9

  杰克-尼科尔森:《星战毁灭者》


  邪恶的火星人正窥探着地球,准备伺机大举侵入,而天真的总统却不知来者不善,是少有的乐天派总统。

  No.10

  杰夫-布里吉斯:《暗潮汹涌》

  现任副总统去世后,女参议员韩森被杰夫饰演的现任总统伊凡斯钦点为第一位女性副总统人选,不过这位总统的意见遭到众人反对,他成了一位威信度不高的总统。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斯 | 道格拉斯 | 福特 | 弗里曼 | 哈里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