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网友合成陆毅千金照片 提议取名陆毅威登(图)

  内地演员陆毅昨日喜得千金,影迷为其电脑合成一张照片猜测宝宝长相,还为宝宝取名,有人提议叫“陆毅威登”、“陆毅十六”等。
鲍蕾怀孕期间二人拍摄的写真。

  今年的娱乐圈明星结婚生子的大戏轮番上演:“富太太”王艳成家生子,佟大为正式成为父亲,马伊俐文章喜得一女,田亮叶一茜升级做了爸妈……而昨日凌晨,早已向外界透露的即将在今年升级的陆毅、鲍蕾夫妇也喜得千金。虽然陆毅之前一直向媒体透露自己更喜欢儿子,但亲手抱起自己的女儿时,刚刚当上父亲的陆毅激动得通宵未眠。

  

  鼻梁挺拔初显童星气质

  昨日凌晨3点左右,陆毅的妻子鲍蕾在医院顺利产下一名女婴,体重6斤4两,母女平安。消息传出,陆毅的经纪人刘韬称电话几乎被打爆。记者了解到,在之前照B超时,医生就惊叹孩子的鼻梁很高。不过当陆毅、鲍蕾去看时,当时肚子里的小家伙正好用小手遮住了鼻子,所以昨日当孩子一出生,两人还特别留意了这个细节,小千金果真鼻梁挺拔,在场看到的医生也赞叹地夸小孩长得漂亮,还是个婴儿就有童星气质了。而初为人父的陆毅为了鲍蕾临产时能陪伴左右,早前特地向《三国》剧组请了产假。亲自陪鲍蕾进到产房,看到自己的女儿后,他不停地用电话和短信通知亲朋好友,一个整晚都没有合眼,情绪亢奋。记者还从《三国》剧组了解到,陆毅赶回妻子身边等待小宝宝的出生,此次请了近20天的假期。据陆毅透露,在生产之后,妻子鲍蕾极有可能告别演艺圈,选择在家相夫教子,自己则在外打拼。

  

  影迷玩笑提议“陆毅威登”

  对于任何一位刚刚升级的爸爸,最先考虑的一个问题是取一个什么与众不同的名字。而在妻子怀孕期间,陆毅就在孩子的名字上动足了脑筋。前段时间来到湖南录制《背后的故事》,陆毅就称名字想了很多,“但是最终还是没有定下来一个最合适的,中国有很多传统的东西嘛,说是要根据自己的生辰八字,所以还是得生下来以后,还要去看很多东西才能定。”不过作为影迷的“炉子”们却是早就忍不住了。昨日在陆毅的贴吧中,“炉子”们做了一个“为陆毅宝宝起名字”的现场调查。有的表示小千金长得如此漂亮应该叫“陆靓”、“陆佳丽”;也有的把陆毅出演过的影视剧的相关角色名字加入进来——“陆一民”、“陆小乔”;而有些“炉子”在恭喜的同时,还开起了善意的玩笑,给宝宝取名“陆陆大顺”、“陆毅威登”、“陆毅十六”。而留言中也不乏有起名公司混迹其中,一家公司的人留言称,“我们愿意无偿帮陆毅先生的千金起个好名字供陆毅先生参考!”这让昨日的陆毅贴吧里显得十分喜庆和热闹。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鲍蕾 | 陆毅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