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小猪教室》收获两奖 妻夫木聪归功孩子们

《小猪教室》导演前田哲
《小猪教室》导演前田哲

  搜狐娱乐讯 第2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的奖项已花落各家,闭幕式活动于26日在东京涉谷区的Bunkamura Hall举行。演员妻夫木聪(27)主演的影片《小猪教室》(前田哲导演)获得了观众奖和今年新增设的TOYOTA Earth Grand Prix评委奖这两个奖项。据悉,TOYOTA Earth Grand Prix评委奖旨在鼓励那些关注人类与自然如何共存题材的优秀影片。

  《小猪教室》讲述了一名菜鸟老师和班上26名小学生共同成长的故事。

出席授奖记者会的前田哲导演把小演员们亲手制作的“盾牌”摆放上了演讲台,“希望以此为契机,期待更大的成就。”而当天缺席了颁奖活动的男主角妻夫木聪则寄语电影节“希望能向更多的人传递‘生命教育’这个主题,观众奖实现了我的这个心愿。影片能够获奖也是因为孩子们毫不造作的表演把内心所要表达的东西传达了出来。衷心感谢大家,请为这些孩子们鼓掌!”

  电影节评审委员会会长乔恩•沃特在表彰会结束后的记者会上表示“那些没能获得主要奖项的作品当中,有些我要颁给它们我个人的奖项。”随即他列举了《小猪教室》等三部作品。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