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瓷商 > 新闻动态

吴子牛新戏开机 马浴柯谢师恩客串《大瓷商》

马浴柯
马浴柯

  继《大国医》后,导演吴子牛以“瓷”为题材的最新电视剧《大瓷商》于本月19日在景德镇珠山官窑开机。该剧片长30集,投资2000万,以景德镇为背景,讲述了陶瓷人家几代的悲欢离合,曲折传奇的人物命运,民族陶瓷工业兴衰成败的历史。青年演员马浴柯继《大国医》后,第四次与恩师吴子牛合作,在剧中客串了一名战争时期的进步青年。

  谈起本次客串出演《大瓷商》一剧,马浴柯表示,完全是为了报答师恩。从出道至今,马浴柯已经和吴子牛四度合作,《汗血宝马》中的“豆壳”,《贞观长歌》中的“李治”,《大国医》中的“白挺松”。

一路走来,吴子牛给了他莫大的帮助与支持。回忆起与恩师的初识,马浴柯至今非常感动:“几年前和吴导在一起拍《汉血宝马》。我记得当时对“豆壳”的最后一场戏有些想法,跟他说了之后,吴导让我按自己的想法写出来。我连夜写了三张半纸拿给他看,没想到吴导特别满意:这想法不错,就按照这个来拍!我当时真没有想到一个导演能给演员如此大的空间让他去发挥。”马浴柯说正因为有了吴导的这次“知遇之恩”,才有了《贞观长歌》中的李治,以及后来的《大国医》中的白挺松。

   也正是因为吴子牛导演的这种赏识与器重,才有了马浴柯在银屏上塑造的被观众所津津乐道的“李治”等角色。《贞观长歌》中的李治,不再是人们眼中那个唯唯诺诺、言听计从的皇帝,他把人们眼中固有的李治形象完全的立体化,他能在皇子纷争王位的时候,不被卷入其中,表面看似不关心朝政,其实对宫里的权力纷争“冷眼旁观”,看得煞是通透,实则是聪慧过人,并最终登上了皇位。

   而此次报答师恩客串《大瓷商》,马浴柯表示即使角色再小,也要尽心尽力演到最好,这既是对自己的另一种锻炼,也是回报恩师吴子牛的最好方式。他相信吴子牛导演的这部《大瓷商》也将成为继《汗血宝马》、《贞观长歌》和《大国医》之后的另一部经典之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子牛 | 马浴柯 | 李治 | 吴导 | 白挺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