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准妈妈小陶虹 孕育“新生”

  和演员徐峥结婚5年后,陶虹终于要当上幸福妈妈了。

  近日,怀孕近7个月的陶虹出席某公益活动,并在活动前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首次畅谈当准妈妈的幸福。她表示,肚子里的宝宝给自己带来了全新的人生。

  FW:怀孕后你就很少在媒体面前出现,一直安心养胎,现在身体情况怎么样?

  陶虹:其实我身体条件本来特别好,但因为常年拍戏,作息饮食都没有规律,最后把身体弄得很糟糕。

这次因为要宝宝,我有了一次重新调养身体的机会,是宝宝又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

  FW:习惯了片场的热闹后,在家养胎的过程会不会觉得有点枯燥?

  陶虹:没有,其实反而跟好朋友交流得更多了。以前太忙碌,疏远了家人朋友。现在,我有好多时间陪家人,还老组织“怀孕”俱乐部,跟好多有孩子的、要生孩子的朋友们瞎侃,很开心,更体会到朋友的重要了。

  FW:徐峥现在陪你的时候多么?

  陶虹:他这两个月基本都在我身边,前段时间在拍戏。以前我觉得,孕妇应该比较需要照顾,很脆弱。其实真怀了孕你会发现,力量是会变得很强大的。

  而且还有肚子里的小宝宝陪我呢。夫妻之间要互相体谅一点,好多孕妇就是觉得自己必须被宠着,反而脾气不好。

  FW:听说你预产期在春节,是不是想挑个过年的正日子生?

  陶虹:我不挑日子,准备自然生,让宝宝挑日子吧。我也不想赶上过节,宝宝出生增加一个节日不是更好么?而且我觉得顺产对母子都好。怀孕让我明白一件事,健康比身材好更重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虹 | 徐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