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郭德纲“丑画”众弟子 相声剧造型夸张(图)

  “师父!您把我们搁仓库里都能防盗!”相声演员赵云侠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吓了一跳。郭德纲瞥了一眼赵云侠歪到下巴颏的血盆大口,露出一个胜利的坏笑。

郭德纲“丑画”徒弟不含糊

  日前,德云社相声剧《唐伯虎点秋香》在大兴的一个影棚内拍完定装照。几乎所有演员的化装都是郭德纲亲自上手。

  最先被“改造”的是郭德纲的得意门生何云伟。一张乖巧的娃娃脸被郭德纲简单几笔就画成了戏曲版的浓眉大眼。

  画完了基础的线条,郭德纲用手抬着小何的下巴,仔细端详了几秒,又拿起蘸着红色颜料的笔把小何的嘴画成了一个夸张的“香肠嘴”。再看看还觉得不满意,又拿起黑笔点了颗硬币大的痣,才算基本完事。

  “行了,上那边扎小辫儿去吧。”郭德纲往旁边一指。还没有照过镜子的何云伟撇开刚出炉的“香肠嘴”自信地一笑,影棚里的各位师兄弟们集体愣了几秒,随之而来的是天崩地裂般的哄堂大笑。

  还没笑完何云伟,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也被拉到了化妆台跟前。郭德纲大笔一挥,几笔下去就把王海画成了一个黑眼圈黑嘴唇的女人,两条短粗的眉毛跟蜡笔小新有一拼。

  这时,刚被正规化妆师打扮成老太太的于谦正好从旁边经过,看到了王海,倒吸一口凉气。

  于谦正要溜走,赵云侠看到了他的老太太造型,十分羡慕:“还是您这个正常。”于谦谦虚:“嗐,都是跟你们比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何云伟 | 王海 | 于谦 | 赵云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