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女人心猜不透 李健生日笑打戴军(图)

 李健生日笑打戴军

  前几天,演员李健去录制戴军主持的《猜猜女人心》。因为当天正好也是李健的生日,节目组特意为她准备了一个生日蛋糕,给她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不过心情大好的李健却在之后的录制节目过程中竟出手“打了”戴军一拳,让戴军连呼这简直就是创了自己主持多年的记录了。

  凭借今年在央视几部大戏中的精彩表现,李健着实已经成长为新一代女演员中的翘楚。虽然人气不断上升是好事,但生日在演播室中渡过还是让人有些心酸。好在细心的节目组特意为李健准备了一个生日蛋糕,并在录制节目过程了安排了一个特殊环节为李健庆祝生日。

大受感动的李健在之后的节目过程中状态完全放松,甚至在节目过程中无意出手“打”了戴军一下。这让有多年主持经验的戴军都有些惊。连连感叹“这东北姑娘真是实在”还笑着说李健这一打主持人的记录恐怕没有人能破了。“打”完后李健也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尴尬的一直笑场。虽然没有取得最后的胜利,但李健仍然说今天会是她最难忘的生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健 | 戴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