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小龙传奇》热播大剧频频穿帮 网友挑刺

  李小龙能穿越时空?随着央视大戏《李小龙传奇》穿帮镜头愈演愈烈,不少观众已把对剧情的热捧转移给影片挑刺儿上。

  昨天,记者在天涯论坛看到,一个“细数《李小龙传奇》中的穿帮镜头”的帖子引起了不少网友热议,甚至有人在百度贴吧开辟了挑刺儿专区。

  如优库网视频所示,第一集李小龙骑车过桥时,背景楼就赫然挂着空调室外机。网友称,该剧反映的是上世纪50年代到70年代的事,当时分体式空调还未问世,但它却频繁出现在剧中,因此网友总结其“穿帮率最高”。

  除此之外,阳光板棚、铝合金门窗、卷帘门、塑料绿瓦也是该剧里的“常客”,甚至还曾出现过捷达出租车、山地车等明显的现代交通工具。

  而在第二集中,李小龙的屋内赫然出现奥黛丽·赫本和玛丽莲·梦露的海报。根据历史资料,1940年出生的李小龙当时只有13岁左右,此时这两位好莱坞巨星才刚刚出道。

  至于剧中龙套演员的服装穿帮的就更多了,在一场恰恰舞比赛中,有一名群众演员穿着的竟然是英超阿森纳队的主场球衣,不但如此,他的胸前还挂着类似于手机或MP3的物件。而T恤衫、牛仔裤在剧中更是比比皆是。

  在台词方面,也有细心的网友纠错指出,直到20多集后,李小龙才将自己所创的武功命名为截拳道,而该名词在剧集的前10集中别人已经说过。

  一名郭姓网友称,除道具、服装、背景“硬件”超前外,剧中人物语言、行为也颇具现代感。“这简直就是现代版的李小龙传。”他说,对于这样一部描写中国功夫皇帝的正剧,如此频繁的穿帮镜头大大降低了剧集的质量。

  记者追访

  制片人网上道歉

  今天上午10时许,记者联系到《李小龙传奇》制作方中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制片人俞胜利正在忙于新戏工作,无法亲自接受采访。

  但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对于网友的质疑,俞先生已把解释公布在央视“TV大社区”里。随后记者看到制片方确实承认在后期处理时有疏漏,造成了遗憾,并表示歉意。

  网友挑刺集锦

  背景楼空调室外机(频繁出现)

  现代建材和PVC管(频繁出现)

  店铺招牌用简体字(频繁出现)

  背景有“中国邮政”字样(偶尔)

  公交车出现液晶显示屏(偶尔)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