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虹池变身“刁蛮公主” 《婚后五年》堪比韩剧

陈虹池
陈虹池

  或富家公子与灰姑娘的邂逅,或野蛮千金与穷小子的刻骨铭心,韩剧总是能以它最浪漫的故事情节和唯美的画面,勾起人们对理想爱情和生活的美好憧憬,放佛置身剧中,体验王子与公主般的爱情。

  电视剧《婚后五年》打破传统百姓婚姻题材,瞄准“银领”人生,讲述了事业有成的凌云(罗纲饰)和娇惯的富家千金江安丽(陈虹池饰)挽救婚姻危机的故事。现实如此赤裸,繁华喧嚣中,男人如何抵挡青春貌美的诱惑,女人又要怎样维系深陷矛盾的婚姻,情感是否经得起岁月的蹉跎?《婚后五年》以它动人心魄的故事情节和催人泪下的情感共鸣,从众多婚姻家庭剧中脱颖而出,在各地创下超高收视,其鲜明的人物角色和曲折的情感故事堪比韩剧。

  在戏中,新一代青衣陈虹池一改往日亲和甜美的形象,变身“刁蛮公主”,在痛失孩子之后竭力挽救属于自己的爱情。陈虹池表示江安丽是她演过反差最大的角色,曾一度深陷入角色而不能自拔,陈虹池依然记得戏中穿着精神病服的自己在洗尽铅华之后,抚摸丈夫脸颊,心无旁骛地露出灿烂的微笑,是怎样一段痛彻心扉的爱情让人有如此真挚地表达?陈虹池坦言:《婚后五年》能够打动观众是因为它虽然立足“银领”,却很符合现代社会,越来越多的女性走入社会高端,如何懂得维护婚姻是每个人都渴望得到的答案。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虹池 | 银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