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朱亚文《北大荒》苦追梁琳琳 报答旧作未了情

朱亚文修理工具 一丝不苟
朱亚文修理工具 一丝不苟

  由辽宁电视台七星影业有限公司、北大星光集团、山东影视剧制作中心联合投拍的20集军旅年代大戏《北大荒》目前正在东北黑龙江热拍。该剧讲述了新中国建立初期,十万转业官兵克服北大荒恶劣气候条件,立足脚跟,在北大荒上开拓出一片新天地的英雄事迹,同时又从侧面描写了当时青年男女间的纯朴爱情故事。《北大荒》不仅由《闯关东》原班人马打造,感情戏的分配也如出一辙,在《闯关东》中饰演“传武”的朱亚文和饰演“秀儿”的梁琳琳此番再续前缘,在《北大荒》中继续扮演一对情侣。

  在《闯关东》中朱亚文扮演的是极具野性和战斗精神的二儿子“传武”,从20不到的顽劣少年先是变成土匪,后来又参加抗日队伍成为爱国将领,可以说是个充满血性的少年硬汉。而这次在《北大荒》中朱亚文将饰演男角色“郝豹”,将自己对于生命的热情完全奉献给了那个年代的需要,而对于这个角色在感情上的处理,朱亚文有着自己的理解:“郝豹他对待事情的态度比较直接,因此也可以说爱得很狂野,但是他为人又很朴实,不太会去处理自己的情感,所以这也是他的可爱之处。”

  据导演张新建透露,这次不同与《闯关东》中秀儿一直痴痴地深爱着传武等着他回头,而是由朱亚文饰演的郝豹苦追梁琳琳饰演的城市女青年沈秀,郝豹作为堂堂一个营长,战场上无往不利,但却屡屡在爱情上吃瘪。初恋爱人牺牲了,再次喜欢上的姑娘沈秀又不爱他,郝豹屡败屡战,锲而不舍到极点,种种因误会而生的乌龙事件让人又好气又好笑。很多观众在看完《闯关东》之后抗议“传武”死得太早,这样的遗憾将在《北大荒》中得到弥补,而对于朱亚文和梁琳琳二人的再度合作,张导也直言完全相信他们有能力演好这部戏,届时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亚文 | 郝豹 | 梁琳琳 | 沈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