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曹曦文《命运》悲惨 身着破布烂衫(图)

曹曦文
曹曦文

曹曦文
曹曦文

  为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30周年的改革大剧《命运》已在广州开机。该剧由实力演员李雪健,青年演员曹曦文、陈思成联袂主演。将于年底在央视与观众见面。片中讲述一群小人物在深圳改革开放初期艰苦生活创业的心路历程。呈现出改革开放三十年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充分表现出深圳迅速的成长与中国的大步崛起。

  曹曦文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位二十岁左右的广东本地女孩陶怡,是剧中女性角色戏份最重的人物。她不安分、不服命,一出场就是一个最为激烈的逃港者。

一直想要改变自己的命运。和剧中饰演冯宁的陈思成有大量的感情对手戏。因为同是天涯沦落人的遭遇让两个人有了爱慕的感觉。而李雪健在剧中是扮演刚烈且正直的党委书记,敢跟中央领导拍桌子。把人民放心中,把为人民做事放手头。最后抱病隐退的悲情英雄。

  目前该片正在广州紧张拍摄。拍摄现场曹曦文与陈思成的服装看起来着实有些可怜。浑身上下都是脏兮兮的,衣服都是破的还穿着布鞋。与片中逃难的感觉极为相衬。这次曹曦文也是为了该剧奉献不小,一改往日清新优雅的可人形象扮落难女。其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曦文 | 陈思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