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43届台湾电视金钟奖 > 图集欣赏

组图:陶晶莹产前最后录影 看好自己金钟再得奖

陶晶莹挺大肚上节目
陶晶莹挺大肚上节目

陶子产前最后一集录影
陶子产前最后一集录影

  陶子产前最后一集录影,4届中视《超级星光大道》参赛者26日齐聚舞台欢送,陶子落泪承诺尽快归队,也确定31日金钟奖颁奖典礼及会后庆功宴不会到场。去年她听算命师用民间偏方,拔一边腋毛求运拿到金钟,今年她看好自己会再得奖,有没有更另类的撇步?她说:“怀孕应该算是个狠招吧!”

  陶子以中视《超级星光大道》、中天《大学生了没》入围3项大奖,得奖呼声高,但陶子表示,老公李李仁及经纪公司都反对她出席颁奖典礼。

  老公关心忧典礼压力大

  “我现在坐着10分钟,腰就酸汗直冒,走一段路就喘,我老公担心宣布名单那刻压力大,怕身体会负荷不了。”

  陶子说,东风电视台曾找她与李李仁共同颁奖,但考虑再三后,还是决定以身体为重,现已思索找谁代领奖项,“我还问过李仁要不要帮我代领?他马上回绝我。詹仁雄则说他去就不会得奖,但他去了我没得,我也刚好有个台阶下。”

  找谁代领詹仁雄有可能

  陶子可能继张小燕之后成为综艺史上第二位连庄拿下综艺类最大奖,她嘴上说会放松心情在家看转播,但心里对奖项依旧渴望,除希望《星光》连庄外,更希望《大学生了没》获肯定,但她坦言胜算似乎不太:“被抽去评选的集数,有两集谈塔罗命理,很担心评审误会我们在瞎闹。”她还透露,待产期间会专心写书,内容探讨女人生活,叫《女书》,预计明年出版。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