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贾静雯“搭救”邓家佳 《无间有爱》横店热拍

贾静雯
贾静雯

邓家佳
邓家佳

   日前,由“台湾偶像教母”柴智屏投资打造的“民国版偶像剧”《无间有爱》在浙江横店热拍,该剧由“台湾偶像人气王”贺军翔和“内地偶像新人王”邓家佳领衔男女主演。“台湾美女”贾静雯更是在产后复出首次友情客串该剧。

  在剧中,贾静雯将饰演袁世凯的女儿,其实真实身份是爱国会会长的女儿;而邓家佳将主演“花儿”。拍摄现场,贾静雯子夜开车经过街道,碰巧看到惊慌失措被人追杀的“花儿”,强烈的爱国心趋势她立马下车拦下“花儿”,勇救“花儿”。

  第一次合作搭戏,贾静雯对邓家佳的表现非常满意,从对台词,对戏,二人配合相当默契。贾静雯不时用眼神示意邓家佳入戏,这让现场的拍摄氛围非常和谐。邓家佳在拍摄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更是表达了 “台湾美女”贾静雯的敬意,她说:“我很喜欢静雯姐的戏。这次有幸和静雯姐合作搭戏,我非常开心。有前辈的带入,我在演戏的时候,更加顺利,更加得心应手。”看得出,成熟演技的邓家佳正是用这样与人为善的拍摄风格赢取了现场工作人员的满意,赢得了众多合作演员的好评。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贾静雯复出 牵手贺军翔演绎《无间有爱...

失踪时间:两年半 复出作品:《无间有爱》、《晋阳老醋坊》 前天下午,由"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内地制作人杨子、马中峻等斥巨资打造的"民国版偶像剧"《无间有爱》(港台名称《花舞飞雪》)在浙江横店影视城举行发布会...

08-10-23 19:3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